2007-09-14 12:30:10★請哄我當☆Queen ❤

三八大貓 要說話

    欸   三八大貓ˇ已經連續兩天夢到


     前天是恩先生跟李先生  昨晚米小姐李先生


    欸不知道ˇ我前天夢到恩先生是什麼夢境ˇ
             我只知道ˇ  我好像在夢裡很開心


    可是 突然夢境插進去樂李先生ˇ 淦ˊˋ我就ˊˋ嚇到
             我好像在生氣吧ˇ  我忘記樂ˇ

       幹嗎一下甜蜜依下噩夢ˋˋ前天真酷ˇ



    ˇˇˇ
      

          然後押ˇ  昨晚ˇ

      我竟然夢到樂米小姐跟李先生ˋˊ

      不知道ˋˋ是我睡前想太多ˇ 還是李先生是我的夢靨


             靠ˋˊ  討厭死樂
          以下內容是夢境
      而且當時的我 也是裡面主角ㄓㄧˇ  

     劇情是ˇ   女生有男友  男生也有就是我
                   不過也是愛她的
             

      我再學校   我傻眼 他們幹樂一個ˊˋ很猥褻
           親親ˇ 甚至ˊˋ   。。。的動作ˇ

      我正在開開心心的準備要回教室ˇ   靠ˊˋ

             我看到這一幕我傻眼ˇ

      我很難過 ˇ   的哭ˇ  李先生跟米小姐看到也傻到

      我拼命的要衝上去找ˇ  米小姐的男友ˇ要跟他說ˋˊ


      但是  李先生ˇ     卻賞我ㄧ巴掌
           說ˇ  :我就是不愛你 我就是要劈腿
             怎樣 ?!
          米小姐ˇ     看到樂傻眼

      我回答他 :你們兩個   天生一對 背叛是嗎ˇ
          李先生 你要記得你今天賞我的一巴掌


      然後後面劇情ˊˋ很誇張ˇ  天呀ˇ  我就驚醒樂



             我怎麼這麼倒楣 該夢的美夢不夢

        噩夢卻一直來搗亂我  ˇˇ而且劇情誇張的可以

      天呀ˇ       ˊˋ  我不想在夢到李先生樂辣ˇ









                我要夢到    恩先生


        

             我很想你     恩先生ˇ


         你聽見我呼喚樂嗎 ?














         李先生 ˊˋ  你還真是我的夢靨

                   


      不過ˇ  我還沒把你想的這麼糟ˇ  
               只不過ˊˋˇˇ我希望ˇ
         下次夢境不再是你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