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47:45★請哄我當☆Queen ❤

讓我依賴

     阿芳ˇ  我想我們的組合ˊˇˋ

     再也沒有人能贏過我們樂吧ˇ
     史上無敵ˇ    哥兒們組 阿芳ˋ大貓

     你看看你看看ˇ   

     我很喜歡阿芳  ˇ  他是我國中ˇ
     非常非常好的好朋友ˇ  我非常非常喜歡阿芳
     從國中 我的挫折遇到阿芳 ˇ摁
     阿芳的話  總是能讓我聽進去ˇ
     不管我態度ˇ   多誇張的不認輸
     我不得不否認ˇ  我還是向阿芳的道理
     給屈服ˇ  摁  ˇˇ雖然
     我們倆在國中時期   偶爾來個大爭吵大誤會
     摁  看來後來的我們堅定的我們
     還是走出來這複雜的問題ˇ  雖然我們費盡力氣
     摁 ˇ  結果我們還是手牽手的走出
     中興國中  這一年二十五班 
            二年二十五班
            三年二十五班

     直到後來畢業的我們  似乎有樂快半年時間
     沒有任何交集ˇ  說實在ˇ
     一開始  我真的很焦急ˇ 很難過
     因為我不想ˇ畢業ˇ  我們倆哥兒們感情煙消雲散
     摁  你是新興高中  我是成功工商
     兩個不同高中的我們  -* 後來還是給搭上樂




        這是06.8.25之同學會第二次ˇ小小聚會
      背景 ˇ  虎頭山之烤肉


     
      後來的我  證明樂  ˇ

      依靠  還是你  疑惑的問題 還是要找你
      哀ˊˋ  我不是故意要找你麻煩的剌ˇ

      因為ˇ 始終ˇ   摸我最透徹的人還是你
      你曾留言過ˇ  你說 在國中的妳
      確實摸索我摸索的很透徹ˇ 摁
      你在我心中ˇ  真的是不可不關心的朋友

      很重要  非常的重要ˋˋ
      也許   再高中ˇ  三個月短短時間
      確實要了解到別人ˇ   很難ˇˇ尤其是對ˇ
      

      高中的朋友們  ˙˙  略這話題ˇ
 

      後來的我  還是找上妳
      問你我所有的疑惑 我把我家裡狀況
      我感情狀態  我心思狀態ˇ
      毫不保留的通通告訴你  很認真很認真的告訴你

      你 真的是我的好依靠ˇ   

      你還是依樣ˇ   一樣的堅持ˇˇˇ
      一樣奮發的ˇ讀書ˇ   阿芳ˇ
      ˇ  ˇ  ˇ我真的很崇拜你ˊˇˋ

      遇到你   深入你ˇ  嘻這過程ˇ  很酷

      你還要ˊˇˋ 慶幸我ˊˇˋ  看上你外表呢ˊˇˋ

      不然社會ˇ 又要造就我這悲哀的女孩ˇˇ
      嘻ˇ   我希望ˇ   阿芳



          能當我好久好久的朋友

      再誤會時      你會冷靜聽我述說一遍

      你在我慌亂時   你抓住我ㄧ把 不管我是多麼的掙扎
      你會告訴我   就算我  這麼的不想聽


      你  ˇ    不會離我遠去

      你   會等我冷靜以後 ˇˇˇ
              等我碰到你說的釘子以後



      至少你沒放棄我   你始終還是站在這邊


           安慰我   ˇˇ


      不管你有沒有男朋友 ˇ  你還是會把朋友放第一
           當我難過ˇ  你會安慰我
           當你看我難受 你會不知道怎麼做


      阿芳ˇ          ˇ阿芳




           從前的你ˇ    讓我很感動ˇ




           因為ˇ  你因為我放棄樂你的感情
           犯賤的我ˊˋ 摁
     讓你放棄樂  你喜歡多年的男生ˊˋ









           不過ˇ  不管怎樣ˇ不管未來變成怎樣


      你要當我的好依靠   我要當你的好夥伴







        嘻ˇ  我喜歡我家阿芳ˇˇ
=目 2007-10-06 15:26:38

你仍記得 十八歲的我們
 
要約在牙莊 嗎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