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1:34:30★請哄我當☆Queen ❤

增文 ___[大貓&香菇]

     好白目歐ˇ  你們依定不知道ˇ我們的對話內容


     _____你們依定會扁死我們兩ˇ 



     ㄧ開始ˇ    劇情是ˇ  香菇先愛上我的︿︿



     ____後來我們互相相愛ˇ   過樂不知道有沒有60秒




     我突然提樂離婚要求ˇ   嘻嘻(!)好好玩ˇ
     後來ˇ  我好像還說樂一句=ˇ=



     ____香菇ˇ 雖然我離開你樂  ˇ




     雖然我真的知道 你在也愈不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不過ˇ  別難過ˇ  雖然是我甩你的  ˇ




     ____別失落ˇ    應該還有人要你吧ˋˋ哈哈哈




     (有些是我後來加的劇情)




     如果還是沒有人願意收留你ˇ  __那你真的該去自殺樂ˇ




     代表你長的抱歉ˋˋˋˋ非常誇張的抱歉ˊˋ哀ˇ




                 這是今天增文  [第一篇]

下一篇:讓我依賴

★遺忘﹏阿辰﹏☆ 2007-08-10 23:15:37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