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5:49:33★請哄我當☆Queen ❤

好倒楣ˊˋ 我到底怎麼樂 ?!

        這是我  最近幾個月ˋˇ我又去燙髮樂還沒上傳


     



       我     很誇張   這個月ˊˋ我記得明明沒打很多的

          這個月初  我爸就把我手機拿走樂壓ˋˊ
       為什麼又是六千多 ??????我被我爸罵的很慘

            上個月三千多ˋˊ

          上上個月    九千多ˋˊ

         上上上個月    六百多

        上上上上個月    三百多ˋˊ

    

    怎嚜差這麼多   !!ˋˊ我爸     很生氣的說:  我變樂



        我爸媽哥姊        說:


                自從上高中後     交朋友後

          我變樂 ˇ         

 
          這是我國中喜憨樣 !




   我爸說          從以前到現在     我變樂很多

              尤其是高中ˋˊ



         他說     他很反對我現在的朋友ˋˊ


              很反對        我們有接觸





       ㄟˇ  我不懂耶ˋˊ    時代變樂ˋˊ

              是你們都不懂ˋˊ 我們也想走進你們的世界

         只是       我不能接受你們那些教育






     聽你們       這樣述說我   ˋˊ似乎  你們對我很不爽





               好像很不喜歡這女兒ˋˊ





          可以講壓   ˋˊ    我怎嚜樂你們就是不溝通

        總是把言語        講的很難聽
           總是把我說的很難聽ˋˊ 



    就算想要關心我       想要刺激我 你們不覺得

              你們方式用錯樂嗎 ˋˊ   你們不覺得要適可而止嗎  !          什麼較溝通






           你們懂過嘛

         我想         你們總不懂


                我也想要變回從前






         從前的家庭          從前的快樂



        只是         我失去樂 

               我卻回步去ˋˊ       你們懂嘛     
       每次說溝通          溝通到翻臉的也是你們





              你們這些家長     要我們怎嚜說 ?







             敎我們呀 ˋˊ    有些言語很刺耳很傷人




         你們說           的都對 







               我們都是屁話是嗎ˋˊ






     那下次     我還有什麼驚人的舉動 ˋˊ    請你們先檢討自己



             再來斥責我ˋˊ     你們為什麼


                  都不懂  你們不懂我  我也永遠
搞不懂你們         我們的代溝

       我們的距離           我們的陌生







                就是從這裡產生裂痕的 !!!!!!

上一篇:酷噢 --

你妹 2007-08-04 21:50:28

不要這樣ok?如果討厭他們你可以來隔壁陪我睡 億個人很寂寞呢!歡迎你隨時來陪我阿反正很近 表妹愛你:)

★遺忘﹏阿辰﹏☆ 2007-08-02 08:38:29

多溝通ㄅ!!!
有空找你爸喝個查獲多聊聊....
也許會比較好.....
以前我爸也是醬....
後來經過聊天溝通才比較好一點喏...
加油吧!!

大潔 2007-08-01 17:01:40

不知道把你的這些用無力的文字寫出來的情緒
給你爸爸媽媽看
 
他們會怎麼想呢!?
  
他們用錯方式教導他們已經長大的孩子
他們用錯態度去愛他們已經成熟的孩子
讓你的心門又加了一道鎖
讓彼此失望
 
也許他們的上一代也是用這種方式
這種錯到底的方式
他們的觀念已經建立了四十年
不是說隨時隨地就可以跟上潮流
能把方法多元化的是你 是我們
我會相信現在我們的腦袋還足以讓自己改變觀點
 
但別想要改變大人的傳統腦子
這只是在浪費時間也讓代溝加深罷
 
環境不可以自己選
但你可以有你自己的堅持 或是原則
我相信如果到現在我們還在一起學習
你也不會像大人說的那樣 一直變差
 
我知道你不想 我都知道你也很喜歡你爸媽
誰會討厭自己最親的人!?
我知道 這是氣話
 
你無奈 因為你知道回頭很難
不想管 因為你說到最後都是翻臉收場
如果他們能給你三分鐘把你打的這些
全都吐出來 
那彼此的誤會 彼此關係
也不會濫成這樣
是媽

版主回應
     是       我深信不疑的


           記得你的話  !


   你的慰問ˇ       大芳

           我懂    !!!
2007-08-01 17: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