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57:03向陽的扶桑花

山雨欲來.....

上禮拜四寄出去的complaint(對於前公司薪資的檢舉),今天終於收到正式回應。信上的日期是禮拜二,表示已經通知雇主我的檢舉,因為有時候勞資糾紛是起於誤會,所以在正式啟動調查前,會給一段時間讓我們私下和解。從信上的日期七天後,政府會聯絡雇主,之後再聯絡我,看看是否要正式展開調查。

下午從信箱拿到這封信開始,我就感到自己的緊張。雖然理虧的人不是我,但心裡總是恐懼著,即將接到難以招架的謾罵電話。之前有一個離開的女孩告訴我,在她走的那一天,老闆要逼她簽禁業條款,她不肯,於是又肥又兇的老闆對著她拍桌吼叫,那股氣勢讓她明明沒有錯,也無法與之對戰。其他的舊員工後來也說,沒看過那個老闆如此兇惡。

所以自從打定主意離開後,我就不時在腦裡假設,母老虎對我鬼吼鬼叫的情景。既然信上說七天,那麼也就代表,這場戰爭幾天之內就會正式展開了。

Keep my finger crossed for good luck.
請大家祝我好運吧!!!!!!!!!!

上一篇:新生活前奏曲

下一篇:得失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