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1:08:57小伶

(妖精請進)三輯台飯請團結 / 告訴你, 李東海我們一樣能給你感動

 

(妖精請進)三輯台飯請團結 / 告訴你, 李東海我們一樣能給你感動。/





























整個看到成都的演唱會圖片很高興 ' 真的很多人都有去到場支持 。


因為是 SS 最後一場 所以中國親們大家都說不帶燈牌去 。


要給小海一個驚喜 ' 讓他很開心 。


這樣是很好沒錯 , 聽說 0307 的表現也一樣棒 。


後面還有唱了幾句 Sorry Sorry , 我整個很羨慕很訝異很忌妒 。


不過我剛剛看到一個內地親 ' 內容寫著李東海哭了 !!!!!


我整個點進去看 ( 他寫著中國內地親讓他感動所以哭 ! 還有人回應說 只有中國才能給他們感動 。


那我們台灣在哪裡 ? 我們滿心期待的在哪裡 ?


真的很失望 ' 我們也希望你們來阿 !!!


李東海 , 我跟你說 如果你們來 我們一定會給你更大的感動 。


內地親那些害群之馬不要太囂張 .. 有個錢了不起就對叻 ? 可以看演唱會了不起就對勒 ?


寶藍海還不是你們提倡很久才有效的 , 那麼我相信我們臺灣一定做得到 。


就不要有人帶 0307 帶燈牌去 !!!


不然我真的會控告你們 ' 真是太可惡叻 !!!


說一句公道話 : 是你們不來 , 而不是我們沒辦法讓你有感動 。


連機會都不給我們 、 哪能看到你們哭泣驚喜的表情 ?


我們真的不是 " 做不到 "


台飯努力叻這麼久 , 撐了這麼久為叻誰 ?


你們也是頂多在節目上說著 阿 好想來台灣哦 怎樣怎樣 ..


結果還是沒有 ... 一次兩次的失望就算了 。


還是接二連三的 , 誰不灰心呢 ?


請你告訴我 誰的心是鐵做的 !!!!!!!!!


我們把你們看的那麼重要 ' 可是為何總是不來 ?


說著是我們不好 ? 我們沒有努力的好好的衝成績 ..


是阿 !! 我們沒好好衝成績阿 !! 我們這邊就是濫 ' 就是沒辦法讓公司賺錢阿 。


沒有一個代理商敢冒險幫我們爭取 。


沒有一個人願意跳出來說 那麼我去試試看 .. 都沒有 真的沒有 什麼都沒有 。


一兩次 夠勒 真的夠叻 。


我真的每看一次每難過一次 。 算了 ' 放了 ' 倦了 。


中飯給你們的開心 、 韓飯每天給你們的關心 、 泰飯無時無刻的吶喊 。


而我們台飯都不會給對吧 ? .. 真是太可惡 也太懊惱了 。


寶藍海 , 大家吶喊著哪時候要來台 ..


特特說一定會來 ' 我們都很滿心期待 。


公司說橋不定價錢 .. 代理商要我們連署 。


這件事情 多久了 ? 一拖二拖三拖 .. 好可悲 真的好可憐 。


----------- 守護不是一天兩天了,失望也數不清了 --------


最後 , 我還是想說 。


李東海 ' 我們不是沒辦法給你感動 ' 你給我記著 。


總有一天你會痛哭流涕 捨不得會到韓國的 。


李秀滿你給我等著 , 不讓他們來我們就會更堅強更堅韌起來 。


死愛錢的你會不得好死 。 可惡 ... 社長換我當算了 。


三輯快要發行 , 台飯請團結 。 這次絕對不要被死中飯看不起 、 可惡 。


我真的很 Care !!!!!!!!!!!!!!!


那句 : 只有中國才能給哥哥們快樂 !!!!!!!!!!!!!!!!!!!!


還有人在下面說 台灣 ? 根本不是國 ' 去哪邊幹麻 .. **** ( 消音 )


X的 (自動消音) 真的把我們台飯當搞笑 , 等著吧 !!!


在囂張也沒多久了 ' 我們會讓他們來的 。


台飯請把這篇文章放在自己的無名 , 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要努力 。


我更希望台飯能夠團結起來 、 讓哥哥們快點來 。




謝謝 , 一定要放無名哦 。


只要你們真心的愛哥哥們 , 我相信過不久的努力 ' 他們會看到 。


只是公司的李秀滿先生比較難處理 ( 瞪 *




很生氣欸! 只有中飯能給感動?
那台飯呢? 只要不是中國飯就不行嗎?
那之前在SS裡的哥哥們的眼淚算甚麼?
韓飯、泰飯、中飯。他們有機會
我們呢?
空等空等再空等!
我們等到了甚麼?
誰跟我說?
我們甚至連個機會都沒有!
那我們搞甚麼感動?...
火氣都來了= ="
二巡一定讓SJ來台灣
一定讓他們感動!!!
台飯FIGHTING




所以 台飯請團結 希望三輯的銷售量可以破一萬!!
台妖加油 不要被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