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5:47:55 珩舞

田螺到底長什麼樣子?

田螺到底長什麼樣子?請問..下面這道菜..是傳說中的田螺嗎>

就是山上常會出現的那種黑蝸牛..??

 


9/26 (一) 雨
 
昨天
鼓起勇氣吃了田螺..
不太敢咬><..總覺得好像在吃蝸牛
路邊的那種黑蝸牛..
 
我超喜歡蝸牛的說..
小時候覺得蝸牛的鬚鬚一碰就縮進去
超可愛~超Q的!!
小時候看到蝸牛的照片就會很開心
朋友家的百科全書我也只看蝸牛那本
 
曾經有一次
因為很想養蝸牛
將五元一小罐可樂裝的糖果吃完後
趁下雨 抓了一堆蝸牛放進去
大概有十幾隻吧 放在一個小小的罐子裡 (罐子高大概只有8cm左右..)
還放了一堆水 因為我知道蝸牛喜歡水
把罐子放在外公神桌抽屜裡後
很開心地跑上樓睡覺 期待牠們明天會生下小蝸牛
 
結果隔天
下午才想起來蝸牛的事~
打開來 聞到一鼓惡臭
嚇到``不會全死了吧
 
沒錯 全部都死光光了= =
唉~蝸牛死在我的無知
那時的我還小 不知道蝸牛需要空氣
想想真的很對不起那些蝸牛..
 
田螺 其實口感還不錯
但還是覺得好殘忍..><
所以就沒再吃了..這應該是生平第一次吃也是最後一次吃吧
(呼~~其實還蠻好吃的..哈``)

上一篇:玩照片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