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2:45:05 珩舞

愁雲...慘霧?

最近的心情很負面...


自已另外經營的一個BT無名...從無到有、從空白到堆滿所有人的回憶與努力
很用心~~很用心地記錄下每個人的特色、足跡...
那2年與大家相處的回憶  與大家共同打拼的感情  是無法沫滅的呀...
明明知道曾經擁有過   卻還是很痛....好害怕一切似乎不曾存在過。

很抱歉因為我私人因素   無法像以前同樣的心情面對BT
所以我擱置了....就在外婆死了之後。

因為我無法面對  曾經只顧BT而不陪外婆的自已 
無法面對  所有的用心  卻換回團員們因紛爭而一一離去...
所以  漸漸退隱   漸漸消失在BT的世界...

現在的我回頭  笑了....曾經所執著的   都消失了.......什麼  都沒有了.....
笑中摻淚...心中是無比的痛...


*    *    *    *    *    *    *

繼外婆過世、小舅出事
心中一直都烏雲罩著 好悶 好悶...
卻仍走不出來...

擔心的事 好多好多...
無能為力的事 也好多好多...

小舅昏迷一個月了...所謂的昏迷  是指完全沒有自主意識
似乎  還會昏迷個一年半載吧..

他眼睛睜開了  眼珠卻不會跟著東西動  醫生說他看不見
他會躁動  左右腳無時無刻都會一直動  一直踢  但他不會走路...
我們有拿復健球給他玩  他會丟球耶!醫生卻說  他現在的狀況其實是植物人...

有的時候我看著他  好想知道  他到底聽不聽得到  到底懂不懂我們說的話...
久了,心裡也有了個底。
就算他醒來,也許不記得任何人,也許智力像小孩一樣了吧...  

往醫院的路上,總會經過小舅出事的鐵軌
每次看火車經過,總會想像它的速度撞上人頭部的力道
究竟是多重  多痛...
每次都會一直想...一直想...

*    *    *    *    *    *    *

試著讓心情回復平靜...
我努力...

上一篇:休業中。

下一篇:變化

rock7526 2010-05-05 23:18:34

老舞 跟你說 我前天遇到BT的團友了 想不到我停了有兩年 上去第一天就遇到

BT的人 我好開心阿 雖然我嚴重大退步....但是還是很開心 BT團無名的事情就

給他過去把沒人會怪妳的 (好像真的過很久了我才流言= =!!賣打我)

還有改名的團友大家都很懷念以前的快樂日子跟(我特別懷念我入團考試那天考

一整個下午 還叫小扁下來網咖幫我按@@)

雪月 2009-06-27 17:44:26

加油..



˙ˇ˙

2009-06-12 21:59:58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