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48:17 珩舞

在意.



在意。
當我越來越愛你  我就無法不去在意那些小細節…

餅乾的密碼  不公開的文章
是否我真想炫耀?
為什麼
心頭總是痛痛的 
 
也許是  你曾與許多人結成情侶  在螢幕甜蜜過
也許是  你曾對你不愛的人告白  問對方你是不是他的菜
雖然你只是想讓對方拒絕你
對不起我一直很在意…
 
我總覺得大家看到的都是你與過去女孩的甜蜜
所以我多麼希望你對我的  也能讓大家知道
 
原來我
 
是不甘心…
 
*   *   *   *   *   *
 
為什麼  妳要在意他的過去?
他都不在意妳的過去了 不是嗎?
他已經  很努力在為妳做了 妳沒看到嗎?
 
他的想法是  他對妳的愛  只想讓妳知道  他認為那樣就夠了
妳呢
妳想要的是  讓大家知道  也許  那樣妳會有優越感  是吧
 
我知道妳很不安  還是一句老話 「過去都過去了.」
把眼光放在現在  現在  他愛的人是妳
妳只要相信這點就夠了  其他不准再多想
明白嗎?

*   *   *   *   *   *

多麼希望可以聽到你大喊你愛我
我只是想更確定你的心意  我只是想要再有些力量
讓我去相信  你對我的那份心意

*   *   *   *   *   *

今天看到幾句英文...
它讓我愣了一下...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上一篇:沈睡...

下一篇:貝貝ㄚ...

killereva 2007-09-12 23:02:57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