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58:16我是笨妞,笨妞是我;

補。南部二日(貳)*--

pic.是合照,其實少了好多人ˊ口ˋ

呵呵;

大姐,藍色上衣。

摁。唯一一張有他的。









愛河玩一玩,就回凱薩林休息了。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睡意ˊ口ˋ
所以就跑去打電腦:)
30分鐘10元:)
呵呵;沒辦法投太多。
我家姑媽有限制時間,所以沒有玩很久。






後來,隔天就去旗津了。
旗津的海岸:)
還不賴*--


我遇到一群神經病,
沙子燙的要死,還在那跑來跑去。
簡直就是智障嘛*_))說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玩耶。






都是沙子,一邊的沙子很冰很涼。
中間的燙的像火爐。超燙的拉*
靠海邊的是濕的。很舒服,只不過會陷下去而已xD
pic.瞎爆的相片。全場看我們4個在表演:)

瞎死了。

真是的,真的給他大大的打敗欸ˊ口ˋ









在海邊玩了一下。
我們就去夢時代了:)
哈哈哈*
夢時代上面的摩天倫拉︿︿
整個給他讚到。
嘻。




人爆多了拉*--
熱鬧熱鬧。




摩天倫,裡面有kitty 抱枕,有空調。
舒服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又下去B1,美食街,吃東西拉*--

pic.噢,超讚的拉!歐一係捏ˇ哈哈:)

是日本人賣的,聽說全台灣就只有這一家。
噢,東西都是日本進口的︿︿
超棒的拉*___哈哈。








東西吃完,就回程了。

go to 台南新化買芒果:)









愛吃芒果的我ˇ當然不給他放過拉*
回到家,猛吃xD

超ㄅ一ㄤˋ的,愛死這兩天了。







雖然有些身體不適,但是還是很高興呢!*
嘻。腳抵長水泡ˊ口ˋ痛爆了ˊˋ
還有,腰酸背痛,肩膀僵硬ˊˋ
真踏馬的有夠值得呀*
呵呵呵呵;








回到家,躺下去就給他睡著了= 口 =









聽說,在飯店那晚,跟我家二姐睡。
畫我,我賞了人家一腳:)
真糟糕欸我ˊ口ˋ
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睡呀ˊ口ˋ
突然叫我習慣旁邊有人很怪。



大哥的女友跟我們睡同一間。
好顯他沒跟我睡,他睡地板ˇ
不然我們兩個會互踢ˋ口ˊ
我們兩個睡覺都會360度旋轉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們兩是超級大怪胎xD
睡姿超醜的ˊ口ˋ
天暗了,就這樣結束南部的兩日旅遊,
我玩的很開心,也很累ˊ口ˋ






摁ˋ下次聽說還要在去別的地方拉^^
所謂的下次不知道是多久ˊ口ˋ





沒關係,這兩天有開心到就好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補。我去南部*--

下一篇:讓我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