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44:57我是笨妞,笨妞是我;

補。我去南部*--

哈哈。
一大早(其實是半夜),就出門去屏東了。
累爆了我。
睡不到3小時。





去屏東,是去懇親的。
去看那個呆哥哥。
他的頭好好摸說,哈哈哈。
等等被扁。








看他那副呆樣:)
真的好憨:)
噓。笨妞沒有說噢。你們什麼都沒看到:)









後來,當天就去屏東太平洋給他走一走。
晃一晃,熱爆了拉*__
還去山地門,噢。嘎嘎嗚拉拉(哈哈哈)
我家姑丈取的名字,嘎嘎嗚拉拉(原住民呀ˇ)
後來4點多就去高雄check in了。
休息到六點多。
就去新崛江逛街拉^^
哈ˋ整個好龐克瘋說。







噢,不是賣衣服就是鞋子。
不然就是包包:)
整個好愛:)
而且都好便宜說。






我這枚妞;當然不放過,
去給他刷了一比快一千快的衣服:)
噢,當然不是我付:)
是老姐。
好敗家噢我。




我有趣猴子的店噢。
我在講什麼?
我忘記店名了,
我只記得他的logo是猴子。
原諒我這沒失意的女孩。
後來,在那給他逛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給他開心到爆了。
我愛死了:)

晚上就去。高雄愛河拉*---
pic.大立依勢丹百貨,店門口的海報。

超龐克。




我們在等小倆口。要一起去愛河
動作慢死了。

走在陸上,那兩個小倆口一直偷拍人家的背影ˊ口ˋ
氣死了啦。機車,大哥跟他女朋友。
超級甜蜜在那摟摟抱抱。
真的齁ˋ口ˊ八嘎。

姑丈跟姑媽兩個又超級甜蜜,
兩個一直走。食指交扣ˊˇˋ
好甜蜜,可是..






後來,單身的有四個。
四個就走在最前面,姆哈哈。



整個好八嘎噢。((暈倒

噢。到了愛河更是OX
走三不一對在擁抱,再走個五大步,一對在kiss。

馬的。難怪老媽,會說我不適合去那裡。
去去,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但是我沒有吃虧呀*___






我的目的又不是去看那些情侶。
我是去看風景,哈哈哈哈哈。
哼,你們別會錯意,不是去看你們的:)
真的好美。
噢。超讚,還有愛之船在河裡跑。




坐上愛之船,好臭。
都是汽油味ˊ口ˋ
可是有總特別的感覺:)
嘻。






還有還有咱們走在愛河旁,
走一走就有街頭表演呢ˇ
很不賴:)
看到兩個小妹妹很可愛:)
他們表演唱歌呢ˇ
pic.小哥哥跟他女朋友,小倆口。超恩愛,交往快10年了。


噢,真的是齁,你們兩個,
快被你們兩個笑瘋了:)



就為了拍這張馬力歐照,旁邊要接吻的情侶被你們滴累了兩次欸。
你們也有良心一點,真是的,為了要拍這張。
閃光燈閃了兩次= 口 =



真糟糕,害人家都害羞了。
路人的眼光也覺得我們很奇怪,
人家在槓麻,你們給人家打燈光= 口 =
真的是有夠豬欸。


pic.大哥哥跟他女朋友,小倆口。超恩愛,摟摟抱抱,聽說不怕燈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兩個正常多了。



不像那兩隻猴子情侶,哈哈哈哈哈哈。









續集*---

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