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23:23:57竹雞仔

順風如意^^






Dear L.M.

==因為你的重感情,我決定不在你世界留下memary,

淡淡的一筆...只是趨近於零,在愛妳的時候,

只想吻妳的鼻子,看你幸福的樣子,不顧一切的想你念妳,

寫了一百首愛妳的詩,一直到我辭窮了,到了江郎才盡的時候,

才領悟到,愛是自由,輕鬆勿下陷,鎖定一顆心沒有想像中容易,

有時心會被搖動,想去愛,又不敢去愛,希望一切只是迷惘過度期,

愛情讓人害怕,回憶在一步間掙扎,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不!沒有錯,不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只怪緣分不夠...

雖然我也一度,心中苦悶縱似滾滾長江混黃河,塵土江流肚裡吞,

抑不住風谷升流氣奔月,獨守江山萬盞燈,但,不可辯的是,

是你,是你給了我愛妳的字,傷我的詞,每每我回頭,看看那些詞,

常常心有戚戚焉,更不能竄一字,改一詞,我真的很傻,

傻到有時候,自己都會笑自己,但是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一直問我自己,愛是個什麼東西,愛有什麼了不起,

荒唐的心不要別人懂,你也不再是我不想醒來的夢,

我不知道你生日快樂不快樂,

但我祝妳

~~~~~~~~~順風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