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0:40:20小雞

臨床選習--前


這次臨床選習,

可說是要將這四年以來所學的全部用上,

可以說是目前最難、最有挑戰性的實習了!




這次學校真突然,

竟然跟馬偕簽約讓我們這梯出去他們醫院實習?

並不是說不想去馬偕實習,

是因為太突然了,

而且我們是代表長庚第一梯出去耶,

壓力可真大啊!

昨天我還在想,

因為我和另一位同學跟別的同學比較不同,

帶領我們實習的輔導員竟然是督導,

想當初我看到實習名單時,

我先說哈哈,該不會是督導來帶我們吧!

而且也有其他同學跟著開玩笑的說......

那時有個在護理系工讀的同仁是說,

我和那位同學是要ㄧ起去找督導,

讓督導把我們分配給學姐帶。

結果結果......

昨天老師竟然說督導親自下來帶我們!

恨哪,為什麼每次我只是說說無聊的開玩笑話,

而剛好那些開玩笑的話也只是我不想遇到的,

結果就一定會遇到!

不過這次實習前倒是沒有前幾次實習前那麼緊張,

感覺沒fu....

大概很快就會fu到了吧,哈哈~~~

只是很怕會聯絡不到督導,

如果只是聯絡不到就算了,

那又如果督導星期一休假...

那更完蛋了!

玩蛋玩蛋玩蛋了.......



上一篇:回學校

2008-09-26 16:53:09

小雞

我也去買了3550的匯票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