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1:18:40☺ ㄚ溫 ♂

紀錄下,我們的愛 (chapter12 The End!!!)

晚上了,我回到了頂樓,喝著自己帶的紅酒

想起‥跟文耀交往的第一個夜晚,也是在這裡度過的‥

「小涵!妳果然在這裡!」翼哥就站在門口

「翼哥?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因為飯店的人說妳沒有回去,加上文耀說他今天來找過妳,所以我覺得妳應該在這裡~就來啦!」

翼哥坐在我旁邊,倒了一杯紅酒!

「妳還是不原諒文耀?」翼哥喝了一口紅酒

「我沒有辦法原諒他‥他在我心裡面留下的傷口,真的‥好深‥好深!」

「妳可以原諒他的,只是妳不願意‥」我看著翼哥

「他只是我生命裡的過路客,不值得我留戀‥」我的臉上,還是出現了兩行淚‥

「是妳執意要忘記的吧?」

「我沒有!」

「那妳為什麼回來後不去面對他?小晴的婚禮妳為什麼要逃?」

我辭窮了‥我沒有辦法回答翼哥的問題,或許我的心裡,還深愛著文耀

「對不起,很晚了,我要回去了!」我拿著包包,向門口走去

翼哥沒有留我,回到飯店後‥我的思緒真的好複雜‥

「5年了,整整5年了!離開你已經5年了,為什麼你還要出現在我面前?」我趴在床上痛哭流涕

有人說,眼淚是另外一種安眠藥,我想也是吧‥

隔日一大早,小晴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見面‥地點在...頂樓?

「小涵!」小晴看到我去,大聲的呼喊!

「咦?小晴!妳怎麼會約我來這裡?」

「是…有人要見妳…」

小晴手指著一旁,出現的人是‥文耀?

我一看到他,轉身要走‥但卻被翼哥攔住了‥

「你們騙我!」我很生氣

「小涵,對不起‥」小晴低著頭

「說吧!找我幹麻?」我很快的就平定下怒氣

「原諒文耀吧,小涵!」翼哥用著一種求情的口氣對我說

「昨天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是不可能原諒他的!」

文耀一句話也不說,而我也離開了頂樓!

走在馬路上,我想起以前跟文耀的種種‥突然有一種,想要原諒他的衝動!

   叭  ※  叭  ※  叭  ※

我沒注意到紅燈,就穿過馬路‥眼看,那輛車子就要撞上來了 ‥

突然,有人從我背後推了一把 ‥ 而那個人,卻被車子撞到了!

「文耀!」我看著躺在地上的人,我不敢相信‥竟然是文耀…

「我…我對妳的心意‥從來都沒有改變過!」文耀用著僅剩的氣息對我說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你好傻‥」我抱著文耀,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一旁的路人打電話幫忙求救‥而那個肇事者,跑了?

「醫生醫生!!」護士小姐幫忙推著病床求救‥

「小姐,請妳在這裡等待!病人的傷勢過於嚴重,必須馬上動手術!」

我眼看著文耀被推進手術房,而我卻無能為力‥

「小涵!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翼哥到了醫院,緊張的問我發生事故的過程

「文耀他‥文耀他為了救我,被車子撞到了!現在在裡面急救‥」

過了三個小時,護士小姐們推著文耀的病床離開手術室

「方小姐,還好妳有在黃金搶救時間內將夏先生送到醫院,夏先生暫時沒什麼大礙!待會會轉到普通病房,你們可以去看他!」

「醫生,謝謝你!」

聽完醫生的話後,我沒有去病房看文耀,而我卻是直接離開那 ‥ 

我回來,讓這一切安定的生活都變調了‥

文耀因為我出車禍、文耀的出現影響我的決定‥

所以,我決定回英國了!

回到飯店後,我將我自己簡單的行李收拾一下,望著手機‥

我是否應該告訴翼哥我要回去的消息?

「哎‥好吧!」

我迅速的打了一封簡訊,傳給翼哥

『翼哥,我明天要回英國了!
 或許我回來‥真的帶給太多人困擾了!
 再見了!』

我提著行李,前往機場‥

眼看著飛機已經快到了!心裡面掛念的全是文耀 ‥ 

  鈴  ※  鈴  ※  鈴  ※

這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了!

「小涵!」

「翼哥啊!有什麼事嗎?」

翼哥的聲音 ‥ 好像有點緊張 ‥

「文耀他‥文耀他‥突然過世了‥醫生說‥是因為細菌感染傷口」

「什麼?我馬上趕過去!」

怎麼會這樣 ‥ 文耀過世了? 是因為我?

我用著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看到病床上躺著的‥是蓋著白布的文耀‥

看到這一幕‥我哭了!

是因為我!要是我原諒文耀,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文耀,你起來 ‥ 你不是說你愛我,你快點起來啊!我已經原諒你了!你快點起來啊 ‥」

「妳真的原諒我了嗎?」

我突然停止哭泣 ‥ 突然聽到,文耀講話了?

「什麼?」

這時候才發現,文耀並沒有死 ‥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

「抱歉,是哥說妳要回英國,我想留妳,所以‥才會這樣做‥」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留的更快了!

這時候,文耀突然抱住我 ‥

「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時候,我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是的,我已經原諒我跟文耀的愛情了!

不管過多久,我都會永遠記得我跟文耀的愛情故事 ‥




             The End
錦ˋ 2007-06-09 09:21:08

耶耶耶

完結篇了-ˇ-

感動耶!

版主回應
但是感覺起來太趕了@@&quot
有控再修改吧~呵呵^^&quot
2007-06-09 09: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