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8 09:11:04羊咩咩

我走了. . . . . . .

我想離開......
離開這個世界,
離開我的一切。

曾經, 我想過...
如果沒有我的存在該有多好,
因爲, 我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

昨天的我, 就讓她留在昨天吧......
今天的我, 過得很不開心, 活得喘不過氣......
明天的我, 要面對各種考驗和挑戰......

我, 真的很累、很累了, 累得我無法再往前走下去, 讓我就這樣停下來, 讓我就這樣放棄, 讓我就這樣離開吧, 可以嗎??


再見了!!
我要去追尋另一個世界, 另一個我...
如果還有將來的話......

離開後的我, 只想做我自己......

(後記: 夜已深, 人已靜, 淚卻仍在心裏流......淩晨2:57, 一切已回到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