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00:49:23小明

復站囉!

--呼,呼,好久沒寫文章了,好,我也回來台北了,來個新的開始好了,我要好好想一下台名...例如羅倫佐的油,或是來個文藝一點叫什麼台北夜未眠..歐..太感性..太感性...呼..呼..台名很重要...一定要比中山鳥日子搶眼啊(好像中山鳥日子也不怎樣)...c.c.c...

--還有一件事,嗚..嗚..我7/14就要去當兵了,嗚...要去當一個月的補充兵....雖然很短,但是也算報效國家啊.......最難過的是,天氣很熱,會變黑,又要剪成光頭....我很怕會閃閃發亮啊......(想要動感髮型又要有水感,找mod's hair有效嗎?)...呼..呼.....

--我阿媽大人,明天早上要開刀,我要好好祈禱一切順利..萬事平安......阿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