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29:45♥小萌☺

死了都要衝+加碼99.9%

pic:2.15(五)-抱歉很模糊.我一直在笑
沒第八節.最後一堂國防課.教官很Nice.下課前十分鐘到校門口預備
看.賤b和班長多猴急~
哈阿˙那天公車後面都是我們班!!這次痞子沒嗆”安靜”

時間:2.21
人物:我ˇ林爸2.小豬
地點:STARBUCKS
事情:寫作業(乖孩子)
物品:摩卡可可碎片(大)

依舊慣例.搶公車
(還沒看過林高特集的-搶公車實錄的.務必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ine711&article_id=17671494
[DV鏡頭捕捉]林口高中搶公車實錄 - 死了都要衝

因為那天第八節.數學老師硬要拖.說還有三分鐘再教一題
結果有點抵Lay下課時間.差一點搭不到公車!!是教官硬要公車後面的人
”進去裡面一點.還有人要上”(這段話聽幾次都覺得好笑)
司機也會說”裡面還很空.進去一點”但實際上.已經擠到快溢出來了

星期五的第八節.說要考什麼國文A4大小的第一課小考卷(考很爛.沒看)
老師好像說可以加分還什麼的
我還特地跟黃彥仁說:你可以加三分!!
他說:沒關係拉.我要搶公車!!
看!!多們的念家~林高的特色
(機 之前第三次段考 那女的-林高的都會知道.那女的實在不討喜!!
真的很機車 搶公車-林高傳統 考完試讓我們超前是會死逆.
還叫全校到操場點名.小心我們沒搭到公車打爆你!!
全校學生衝過去.應該是沒戲唱.那才叫”經典”~)
補>>對.我想說”陳伯均是好人”
(嚴天佑好人位置不保了??沒拉.”好人方式”不一樣)
我正慌張.沒五十塊坐公車
陳柏均坐我右斜後面:戴詩涵.我這裡剩一格
我說:你要給我??謝謝~
我超~感激他的~3Q

pic:2.15(五)-抱歉很模糊.我一直在笑
是教官=]

林爸2動作慢了些.所以書包沒收好
但是還是要衝!!結果書包只有
1.兩件衣服(當天體育課 練球)
2.一個便當盒(吃午飯 帶回家洗很合理)
3.”吹風機”
(夭壽 你來學校......xD一切都是費物!!我還帶離子夾.林爸2我陪你=日=)
哈阿˙倒是一本書都沒有.還有......
林爸2你真該感謝老師!!!!!!鉛筆盒!!真神!!
吳少妤拿給你.我還真是傻眼.還健教那節說

好啦.時間飛逝.抵達”加油站”那站
(我很確定.回家的時候.我還一直在觀察站牌.畢竟.等車時間又恐怖(很暗)又無聊.就在那邊看.我才知道.平時小豬下車的是”加油站”這站)
我ˇ.林爸2.小豬.楊芝婷
就走向新莊高中的路途上!!
後來和芝婷說掰掰.我們到Mister Donut買波堤!!摁.還是他好吃~
pic:二度的點了同樣的一杯喝!! 酷

和費物盧到一本國文課本看
其實他很無奈.被我們三個在那邊坳=ˇ=
Pic:STARBUCKS裡

話說新莊高中變很繁榮!!
原來是多了一間”加碼”類似明佳美的店
還有多了Mister和Star......滿多的
所以整個都燈火通明了起來
記得去年寒假為了拼基測
都會和柚子去中港看書.每次到中午吃飯時間都會經過那
之前我還以為那裡要蓋家樂福勒.
想說新莊高中附近什麼時候多了這塊!!
pic:小豬吃蛋糕(草莓)
摁.還滿好吃的但是居然要八十
尬的.我的還八十五噎!!(巧克力櫻桃)
但是真的很好吃!!一w一
那天是元宵節!!月亮很圓喲!!
剛好一邊吃蛋糕.一邊欣賞月亮~
那書勒??有看!!
林爸2和小豬在背國文.我在寫手扎.和數學題目(所以國文考很爛是合理!!)
當飛哥學子+赫哲學子的使命xD]
後來八點多收拾書包回家去

原本我是打算要去書局看看有沒有打折的漫畫
但是新學友要卡!!殘廿
後來林爸2的建議到加碼逛逛
第一站:帽子
看到毛帽.整個狂奔去試戴.那個邊邊有蓋到耳朵
林爸2還以為我沒聽到
林爸2:你有聽到嘛??
我:有拉!!
(大聲點我聽不到.是老梗)
後來還拿了這個
這頂真的很帥!!
其實一開始很想買它
但是後來是買這個
Pic:這頂是蝦毀??林爸2不要給我怪帽子!!
雖然後來那”阿桑帽子”是我拿去戴的!!

沒拉.這個根本戴不下!!=口=
不是我頭太大好不好
是那個是小朋友的Size!!
(z找好久!!xD)
我買的是紅色的網帽!!很帥喲=T=
不是這頂
只是我想說的是後面那個假人!!(就在阿桑帽旁邊)
我真的快被他嚇史了!!(驚)
林爸2還說幫它拍一張!!
其實那時候我還很順理成章的說:來來來.拍我親它好了!!
=口=如果我真的跟他一起拍.我晚上在看照片回憶時
會大罵一聲:”靠”*(飛哥說這是口頭禪.不是髒話!!=])
尬的.我那時候在想什麼!!
但是有個假人很好笑.鬍鬚也太長了!!
不知道是哪個史小孩.把它的頭髮變成鬍鬚去!!xD

第二站:包包
我還學濟民姐的招牌
小拇指勾包包+屁股搖擺
那是他的興趣+嗜好+絕招(戰鬥指數高達99.9)
林爸2狂笑
但是說真的.國中跟他同班三年.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第三站:逛2F+3F
東西比較普普
2F是賣文具拉.襪子拉.衣服拉.......
3F像那種”頂好式”的芭!!零食拉.餅乾拉.....

後來辦卡.結帳.辦卡不用錢.但是要證件
媽勒.我的證件在一樓拉!!
算喏.還是要拿押.有卡比較便宜!!
林爸2一張我也有一張
但是我的那張......在結帳前不見了!!
先用林爸2大擋先.回程尋找一下.還是找不到.
唉~算喏.沒關係拉.叫我姐在辦就好了
就決定回家.回家路途.手機響起
”請問是戴小姐嘛??你的卡可能是在逛街時掉了......”
總之拉哩拉匝的.就是我的卡被有心人士撿到了~
摁.隔天請小豬幫我拿好了~

總之.那天逛了一個半小時.笑了一個半小時
累攤......






張哆仔 2008-02-26 20:30:39

看了你的文章,突然很懷念在林高的日子,搶專車真的是傳統!!
也是一大特色阿~!!記的要畢業的時候,有老師還特地錄下某天搶專車的畫面,畢業當天放出來給大家看,真的很懷念欸!
林口很冷吼?!要注意保暖喔!!
加油啦~學妹!!XD

柚*ˇ* 2008-02-24 18:42:32

唷唷唷>&quot<
那在我家那的大賣場呢~~
想說 背景怎麼那麼熟呀@3@?

結果是...
哈阿=ˇ=

大安 2008-02-24 15:53:02

搶公車林高的傳統阿
超級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