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11:31♥小萌☺

LKSH♥PaRt"完

PIC:103班的=]

對..對..對..不起~那麼晚才再打....=口=


很快的.到了尾聲
大約是下午一點多
大家已經收拾的差不多
班上的二十個人去參加大對接力
剩下來的應該算是打雜的
撿垃圾的撿垃圾
扛桌子的扛桌子
搬材料的搬材料
然後零零碎碎
糊裡糊塗的都清理乾淨了?!

珮君為了去中正.還換了衣服
我為了要去美術館也打算換衣服

很好.居然還要畢幕典禮
真是好樣的.衣服都換完了.還來這招="=

只能換回那件像牙齒的班服
穿上林口高中的運動褲子
PIC:班服正面
PIC:班服反面


畢幕典禮
大家也不是很想聽
有的人也開始玩起來了
我累了
和林把拔走到後面坐了下來

補>>喔.對.....
說到這件事就氣="=

為什麼被記一支警告
留了汙點.消了.壞印象還是在呢??
我只是穿短襪被記押!!
又不是犯下什麼滔天大罪
而且我新生剛進去.誰知道可以用愛校抵掉押??
有說嘛??有說嘛??沒有押.那我是知道押!!是不是??
還有押.校慶那天坐後面的不是一堆人!!
是怎樣.幹麼沒事指名我押=00=
對對對.我開幕典禮的時候是在拍照拉.閉幕典禮的時候是在坐著休息拉
但是還有一堆人在玩噎.還那邊追趕跑跳碰
是沒看到嘛??沒看到嘛??
然後上次跳晨操.又指名我!!
笑的又不是我一個人
為什麼就先說我呢??
老師有跟我說過了.
我知道有了壞印象.不好消掉
但是你是沒看到我旁邊比我還離譜的人嘛??
機車噎.尛勒!!="=
.....
卡.就先到這裡.真是氣炸了一日一"


PIC:杉山BG臉Part2
(part1在之前文章)

"杉山可愛"
真的!!=]
看到他.笑一笑.都不氣了~
他的臉依舊很BG

雖然每次你都很愛叫我"小猛"
但是你真的很可愛.真的真的


PIC:我ˇ和杉山
他都不看鏡頭=00=
PIC:弟弟.杉山.廢物.我ˇ

回到班上.大隊接力的孩子們!!辛苦了
剩下的紅茶.自己看要盛多少.自己用xD

後來大家都在那邊拍照
(孩子.對不起.那時候我在忙=].謝謝還有蔡先生陪你~)

什麼都在拍
充氣玩具寶特瓶有加進去
廢物的騷樣也有
杉山的BG臉
....
嗯~

˙˙˙˙˙˙˙˙˙˙˙˙˙˙˙˙˙畢幕˙˙˙˙˙˙˙˙˙˙˙˙˙˙˙

這天不用搶公車xD
我原本想要去美術館的說
但是太晚了.去不成....唉~
殘廿!!=日=



小萌=]♥ 2007-12-30 01:19:35

謝謝大家支持我=]

阿步~亦勤 2007-12-29 22:05:19

你被點名囉~!去我的報台拿問題

阿步~亦勤 2007-12-28 20:15:32

&quot果然你們也開始懷疑同學了&quot這句話有讓我的怒火更為旺盛囉!!!請你注重一下你寫的話語喔!!還有,大ˋ雄,你最好是班長拉~少在那說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