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23:53:46原味橘子

我的座位。

pic:我的位置。in school.

〔照片解析〕
1.我可愛的桌子。桌墊下是我跟一堆人的照片:p
2.第二罐DemiSoda。是我用美色(?)盧很久才有的噢>口 3.我的凱西日記本。快寫完了哩…寫完了有秘密計畫:p
4.我的小獅鉛筆盒。牠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5.我的手機= ="重點是手機吊飾吶!我第一次扭蛋扭來的豆腐超人>口 6.重點不是立可白= =+是張笨蛋給我的Maybelline唇蜜唷!(羞)
7.難得喝的茶裏王綠茶。因為我的御茶園放在早餐店忘了拿>" 8.我特地裝來學校的洗面乳吶:p
9.第一罐DemiSoda。嘿嘿…試喝的好人給我的^_<
10.我"眷養"在學校的樹=w=b嗯嗯…聽說那是張笨蛋:p
11.坐在我前面的嘉耘^^"她是個好人噢!不過愛找我聊天了點:p
12.我的抽屜真亂= ="那個小小的紙杯是小玉倒來給我試喝的吶>w 噢,還有散落的一堆筆:p

我的座位好亂的樣子=w=b
哈哈,每天都是這樣忙忙碌碌的過:p

我坐在最後一個噢!所以每天都在混= ="
呵…我喜歡我現在的位置吶!
如果頭頂上不要有電風扇的話,我會更愛它的= =b
每次都吹到頭暈手發冷的~"~

吶吶,心血來潮拍座位。好好玩:p

〔推薦〕http://www.demisoda.com.tw/p1.html
微蘇打真的很好喝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