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2:35:02胖仔仔

@!@!請別再自以為是了好嘛....你是哪位ㄚ...屎唄..

越和人相處久了就越覺得人心可憎!!
ㄧ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就算那個人的脾氣在怎麼樣的好
而且充其量你只不過是同學而已阿~你有必要這樣一直說嘛~
我發覺越是相處久了就越不想跟你在ㄧ起太久的時間!!我真的帕相處時間太長我會對你感到厭惡!!我相信你也有這樣ㄉ想法低!!
所以請你照子放量ㄧ點!!當我不想跟你說話時~~那就表示我需要時間來調適你所說的話!!因為我不想要在氣頭上跟你說話..我怕我會說出難聽的話!@!@所以請你不要在那種尷尬的時期來逼我說話@.@"
還有我真的很想對你說出口@.@當你的同學說你神經很大條的時候!!一謂著他們再說你很愚蠢很笨@.@請你不要在那裡真的以為你自己神經很大條好ㄇ??
還有想對你說~~你自己以前"肥"的時候非常討厭人家罵你"大摳呆"那我也想請你不要去罵別人OK~~雖你現在"減肥"有成功@.@但你是誰ㄚ~~別人爸媽生小孩不是要給你糟蹋的你懂ㄇ@!@!
還有請不要再說別人心機重了@.@你難道都不覺得自己也有心機嘛~~而且比你說的那些人還重...所以摟請不要再犯了~也別再造口業了~
我是神~所以會判你無最低~~

上一篇:~快樂鳥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