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05:28胖仔仔

~快樂鳥日子~

今年的暑假我想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2個年輕搞笑的媽媽了~我好愛你們唷~
1個是~淑華媽媽~他擁有著我最喜歡的~小龍喵~女兒我更愛他了~他還擁有了一個口愛的女兒唷~1個拍照只有一慣的姿勢2手放在臉旁邊比YA再加上笑的有點假的笑容唷~2個都是寶ㄚ~
1個是~小真媽媽~是個超愛亂哈拉的~靓女~口頭禪就是~ㄚ哇災ㄚ~超口愛低說~他還有一項超帥的能力~只要他說誰像什麼.那個人就真的好像他說的東西唷~愛她
他們最喜歡帶胖仔仔去吃好吃的東西了..搞不懂這樣是對我好還是不好耶~
管它的~給我好吃東西的人都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好的人了
等到小真媽媽生BABY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去拍他最最最狼狽的一天...聽說生完會很累很虛脫低說~是也~
哈哈....都是有他們這些BABY..讓我這個暑假過的很充實又快樂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