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55:10胖仔仔

興奮的一夜...

天ㄚ~~真天去給同學算命..他說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耶
天ㄚ~~他說只要有跟心理想的那個人聯絡的話..
天ㄚ~~就會有不可思議的事發生..還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天ㄚ~~好興奮唷..可是很納悶說..我早就跟那個人沒連絡了
天ㄚ~~好幾百年沒連絡的人...要怎麼跟他連上線ㄚ??
天ㄚ~~難道要遵循古早的方法.....要用..到他常徘徊的地方賭他??
天ㄚ~~還是..假裝打錯電話這招勒???真苦惱..
天ㄚ~~我一定是瘋子..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哈哈..
天ㄚ~~最重要的事居然忘記把這歷史性的 一刻拍下來..豬ㄚ我..對.豬是我

上一篇:她一定是在害我..

下一篇:尋找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