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8:34:21胖仔仔

她一定是在害我..

我的天阿..前幾天醫院來了一個年輕~漂亮~搞笑~談的來~的學姊
他他居然拿了一堆Panadol給我..雖然說是不用錢的也不必要這樣唄...雖然是非常感謝你但但..那種東西吃太多了不好唄..要洗腎低唷..我可是沒錢玩那種遊戲的說..
雖然說Panadol以前是我的救星但他現在也是成為慘害我的東西之一了~我恨他...
學姊非常謝謝你爲我省錢
但但此時的我可能會比較感謝你拿針劑給我打吧..應為那種效果比吃藥來要的快速..不痛的感覺來的快速當然感謝你的心也會更強烈的..況且我也愛上那種打要的感覺了

上一篇:開心的 時刻..

下一篇:興奮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