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2:56:19∥紫翼☆〞

† ◦° 新的感受,還有夢想




這個暑假感受到很多事
因為終於有點自由的關係吧!
到處走走,總是有不同的體驗


前幾天跟朋友去西門町逛街
在捷運站等她們,因為無聊,看了地圖將近半小時
我從來就不覺得地圖有什麼好看的
但那天"原來地圖是這麼的神奇啊!有好多地標喔!"
我覺得我很白癡,竟然對地圖有興趣了 = =


沒辦法,我會常常在這閒晃,萬一迷路了,也不太好
先多多了解這裡的形式,以防萬一吧!


從小到大,我從沒這麼認真思考過"我的將來"
就算有,也都是在幻想,全是不切實際的夢想
我也高中了,不能總是想當什麼就當什麼
普通的職業就算了,我想當的是。。。。。。
冒險家[研究世界各種遺跡的學者]
太空人[別想了,除非我家是億萬富翁,否則就是在妄想]
好像還有一個夢想,不過我忘了,想起來再說


我很想知道馬丘比丘神秘的的幾何圖形的真相
也想發現是否真有外星人這種生物
科學,真的很神奇,是為人類帶來的奇蹟
說真的,我很愛科學,因為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
但是這只是夢想,心有餘但力不足,我無法實現它們
或許,有天,我能實現


暑假很漫長,也要結束了


我曾經很討厭跟女生相處
但現在,是時候了,我得踏出第一步,做出改變
這也是我會進女校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該學習如何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別一再的逃避、害怕,如果總是這樣,那我的人生注定是失敗的
進入女校是對我的人生的一場賭注,也是重新開始的一趟旅程


愛情,有了不一樣的認知
友情,才正要開始
親情,依然在原點


我想說:

『命運把你安排在哪裡,你就把哪裡的歡樂發掘出來,盡情享受。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樂趣吧!』


『人,要善於從各式各樣的生活裡,吸取樂趣。』


這世上很奇妙,奇妙的我不得不相信

是否真的有姻緣
是否真的有巧合
還是,這都只是必然呢?


This is a question!
Maybe someday I will know the answer!


未來如何,誰知道呢?
跟著感覺走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