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1:03:14戀羽

思念的心

回家快一個月了

雖然跟老爺不是沒有見到面、講到話

可是就是覺得少了個什麼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

就是會突然想要讓老爺生氣

讓我覺得他有在乎我的感覺

其實

就算在一起久了

內心還是很不安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時候會覺得

老爺好像不是我的

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在想些什麼

問的時候都說沒什麼

卻總是皺著眉頭

我知道自己無法幫助他什麼

只是希望他心情可以好點

 

那天

聽到了老爺跟他老爸在吵架

其實很心疼的

老爺他總是默默的做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總是確定了或是有眉目了才會告訴我或多少提一點

知道我會擔心反惱

卻總是只讓我看到他那片的光明

 

我想要有所謂而不是無所謂

上一篇:老爺說........

下一篇:不知該如何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