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00:00:00戀羽

不知該如何決定

讓老爺獨自工作賺錢養他這個沒用的夫人已經邁向四個月了

這將近四個月以來

除了老爺說的那些不適合我的工作之外

其實好像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找工作

可是這幾天看著老爺被錢追著跑的時候

我又開始在想:我該認真了,老爺很辛苦我不該都賴在家裡的

說沒有車車可以讓我去遠一點的地方

又或是早上太早起床之類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藉口而已

只要有心去改變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為了自己的老爺

不再讓他擔心煩惱

我也該認真的思考自己究竟該怎麼走了

 

 老爺

我可以不過生日嗎?

上一篇:思念的心

下一篇:我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