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7:30:26i’m (strawberry)

*., 士林

今天去士林 ..
大家都敗了家
只有我沒有敗到 !!

因為我要的levi’s外套沒有貨了 ..
機車>\<
想要的鞋子穿了又不好看

哈哈!!
麵包 不好意思啦
我也想幫你賺業績
可是今天的鞋子我都不適合
改天有在進貨別的再去看黑 !!

逛完士林
回小杰家 !!
開始打麻將 ..
打了三匠吧
脖子還真酸



結束後 這兩隻狗被小晶打跟罰站
因為他們亂吼 ..
看起來真的好可憐喔 !!

點點的臉超無辜 ..
感覺要哭的樣子 @@
不過不乖就是要交= ="

餒 .. 吼 害我也想養狗拉
只是我不會交
哈哈 !!

上一篇:*., 十八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