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02:00i’m (strawberry)

*., 亂走

PIC:小杰 亞倫

想說找不到人去西門逛 ..
自己就想騎車去晃 **

小杰打來說他也在西門 ..
摁 約在靖家樓下 !?

之後在那停了摩托車 ..
上了小杰的汽車 **

前往蘆洲 載小杰朋友回去 !?
然後又去載亞倫 ..

我們到了士林 ** 整個就人山人海
繞了三四圈才找到位子停車 ..

陪亞倫去亂剪剪頭髮 ..
也去麵包店裡看一下她

最後亞倫剪完頭髮
小杰他媽在催要車子

沒多久就載我們回西門牽車 ..
而我跟亞倫就回林森北吃甜不辣
吃完又跑去JJ打撞球

還遇到很多人 @@"
我打撞球打到腳抽筋
整個好笑到 ..

後來靖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孝慈生日 ..
本來答應了 !?
之後想想 我去感覺是多餘的 ..

乾脆回來家裡 !!?

埃 .. 放假整個就無趣
寶貝 你怎麼還不趕快回來~"~

今天你打給我說可能會被禁假
我整個很緊張

我只知道我很想你
快點回來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