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7:04:49i’m (strawberry)

*., 八卦夜未眠+漁人碼頭

PIC:聽說我幫忙照片 .. 所以不在裡面

原以為沒人約我出去 .. 後來打了狀態想去陽明山
小林突然密我 .. 他以為我要跟誰去陽明山?
結果不是 .. 而是我在找節目 **

之後小林就說要去水椎 問我要不要一起 ?
當然是OK拉 ** 馬上換了衣服 ..
坐計程車到台北橋那 *

小林騎車載我 .. 先到兔子他們店裡
從10點半等等等等等等到1點多才出發
整個有龜毛到 ..

那麼晚了 !? 一定沒流星雨了
就想說去陽明山吃燒烤
GOGO ** 兩台汽車11個人
一路ㄆㄟ到陽明山 !?

後來吃燒烤的 .. 只剩我 小林 兔子 東東 還有一對情侶
志緯他們跑掉= =" 瞎 ***

早知道就先不點餐了 ** 我們總共點八人的特餐 !!
誰知道另一台車突然不吃 **
而我跟兔子就狂吃 ..
最後也沒剩很多菜 !? 所以我們很厲害 **

沒多久 .. 東東他哥和他女朋友開車來找我們 !?
就到文化大學那看一下夜景 ..
整個冷爆了 ** 我的嘴唇超乾 都破皮了ˋˊ

後來不知道誰提議說要去漁人碼頭
就一路又ㄆㄟ到漁人碼頭
路途我睡著了
啥時到了我也不知道 !?! 還是兔子把我搖醒 ..

我們走了情人橋 **
總覺得我跟小林是電燈泡 = ="
跟著三對情侶來漁人碼頭 ..

我們才走過情人橋另一頭待了一下
待不到5分鐘 ** 竟然下起雨來
我們又走回去車子那 **

還想說待不到15分鐘 * 不用付停車費
誰知道警衛說他那裡的時鐘已經20分鐘了
根本是坑錢麻 ..

一下就六點了 !?
天都沒亮 ..
回到三重後 **

小林就載我回家 !?
結束半天的行程 ..
整個累弊了

前天才睡5個小時 **
昨天中午就爬起來坐車回台北
根本到現在都還沒睡 ..
要把我累死了 !?

來喔喔睏 ...

上一篇:*., 一個人逛台中的街

下一篇:*., 亂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