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5:23:36i’m (strawberry)

*., 11/10 金爾頌 小綠 17歲 !?

PIC: 我 小綠

睡醒都下午五點多了 !!
我家笨老大還在睡覺 ..
看了電視

沒多久去洗澡換衣服 !!?
老大還沒起床 ˋˊ

大頭他們就叫我先過去金爾頌
一到那
一堆不認識的 !!

都是小綠國中同學 @@”
整個有點尷尬 !!

小綠過了一個好笑的生日 ..
生日歌一直點錯 !!?
超白吃的 **
偉國唱到狂笑 ..

小綠這次生日不開心 !!
因為有些人沒到**

不過我有到拉 !!
我很有心的 ..

CC **
後來還遇到以前讀過我們班的女同學 @@”
差點認不出來
ㄎㄎ

後來在樓下 又遇到毛嘉豪 其德 熊 子傑 邱亦志 !?
我和偉國又到他們包廂坐了一下
到最後還是落跑 ..
哈哈 !!

之後和偉國跑去隔壁的小歇吃飯喝東西
等小綠來 **

我和偉國聊了好多事情 !!?
整整聊了一個小時吧 **
什麼都聊 ..

沒多久小綠就來了!!?
偉國他們就載我到網際 ..
等等等 等我家老大來
終於睡醒接電話了 ˋˊ

現在在網咖 !?
早上老大跟偉國他們要去公祭
我勒 !?
回老大家睡搞搞

時間真快就過了 !!
我剩一天假期ˊˋ
明天又要認真上班了 !!

生氣~”~
老大還有10天就要去當兵了

>< 我只剩下禮拜的假日能陪他 !!
埃 .. 真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
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