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6:05:45i’m (strawberry)

*., 補 - 10/5 桃園

pic:婉君和她女兒

晚上和木村坐計程車到桃園的醫院 !!?
路上還買了麥當勞去吃 !?

婉君整個很白幕ˋˊ+
才生第三天 !! 就給我下床走路
重點是 .. 他是剖腹生產 !!?
真是不要命了 ..

然後又在我面前說要抽煙 !?
可是我又是那種會心軟的= =”
勉強讓她抽了一口 !?

之後上樓 ..
看到乾女兒
超可愛的拉 !?

不過她好像被我們嚇到 ..
突然哭了起來 = =”

後來我們就一直拍照 !!?
也看婉君幫她女兒換尿片
還有餵母奶
超有媽媽的感覺 ..

直到乾女兒睡著了
我們把她推到嬰兒室 ..

然後到樓下聊天抽煙 !?
差不多九點半 ..
就閃人了 !?
因為我要上班~”~

回台北的路上
風雨都超大的 !?
然後高速公路上前面玻璃 完全看不到 ..
司機也很難開車 !!

整個會嚇死人 ..
但回去的路上很快 !!?
我到店裡的時候 ..
10點31分 (遲到了一分鐘)
也不知道有沒有被扣錢= =”

哈 !? 反正為了看乾女兒 值得的 ..


婉君 ..
看妳安全把小孩生出來 !?
真的很安心 **
現在的妳
要更會想一點 !?
雖然說妳要養好身子之後就馬上工作
但你有想到 孩子要怎麼辦嗎 ?
當初大家說的話 你都不聽
現在後悔 真的來不及了 !!?
小孩子也是個生命 ..
希望你好好對待他 !!?
別讓他當個沒人要的孩子 ..
有什麼困難 !!
還有我們這些朋友的幫忙
別太傻了 !?
也別再做你後悔的事情了~~
pic:超喜歡皺眉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