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6:51:40i’m (strawberry)

*., 下班後 SOGO錢櫃

PIC:小琳 大雄哥 君君姐 MIA 我

今天上班我卻哭了 ..
因為大雄哥突然跑掉 ..
有的人以為我沒有拉他留下來
有種責怪我的意思
只是今天大雄哥累了 他要走 我怎麼留住他 ?

不過後來也沒事了 ..
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
今天不像之前 ..
的確是HIGH過頭了 ..

下班後 !!
成員:君君姐 大姐姐 盼盼 mia 葳葳 小琳 艾莉絲
政忠哥 大雄哥 puma哥 杉 小凱哥 司緯哥

大家一同去sogo錢櫃 ..
一到包廂 !! 當然開始唱歌囉 ~~
有的喝酒 有的唱歌 有的吃東西

直到後面 我拿出相機 ..
就是狂拍 **
照片全在無名呢 !!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一群好同事 好客人 好幹部一起同樂
沒有任何煩惱 !! 只有快樂 ^^

我好愛好喜歡這家店 !!
^^

上一篇:*., 快樂

下一篇:*., 生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