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52:14流浪漢

找一ㄍ平靜ㄉ空間...沈澱

每次只要聽到一些來自國外ㄉ歌曲,馬上就會讓自己ㄉ心靈降到最平靜ㄉ地方,像是某一類ㄉDISNEY電影原聲帶、從加拿大帶回來ㄉ法文歌曲、鄉村音樂等,都會讓自己ㄉ心情安靜ㄌ下來。

習慣在每週星期日看完喧嘩ㄉ電視節目後,打開音樂、上上網、寫寫心情, 就像收心操、就像睡前ㄉ熱牛奶,讓自己ㄉ神經休息一下,準備迎接隔日ㄉ作戰。

我有一個好運氣、好爸爸、好機會,讓我在沒決定好自己工作ㄉ方向時,出國沈澱一年,出去看看外面ㄉ世界,可能說不上有真正ㄉ實質幫助,但是很LUCKYㄉ我ㄉ無憂無慮ㄉ生活多延長ㄌ一年,而在這一年我除ㄌ增廣見聞,到ㄌ從未到ㄉ世界、更找到一平靜ㄉ地方,人生彷彿歸零般重新思考自己、看待自己,因為沒有人認識,縱使遇到一些台灣人,但是這樣ㄉ空間似乎依然自由,所有ㄉ嘗試、與思緒似乎都沒有限制。

所以,在那樣ㄉ機會,讓我找到ㄌ平靜ㄉ地方,就是讓我ㄉ心境回到加拿大、回到那自由ㄉ國度與環境,做為每週生活ㄉ起點。

而其他人ㄋ?有沒有讓你平靜ㄉ空間?讓01010重新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