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3:30:19流浪漢

回憶回憶回憶...2006.8.26

所有的流浪史都有一ㄍ開始,而我的開始就在這一天,2002.8.26的那一班加航的班機,帶領著我飛往那未知的國度,也許那一切都沒有我現在在台灣,用電腦一個字一個字透過電腦鍵盤KEY下每一個字元那般簡單,但是也許是年少輕狂、或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我帶著一口破爛的英文,以及幾乎無聽力可言的英文,往那加拿大飛去。身旁唯一陪伴著我的是我研究所同學,小毛。而我們在十二小時後的溫哥華機場也將各別東西,一年後誰也不知道,我們機然又會在相同的機場碰面,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也許是老天爺故意給我們這一兩個年輕人多一點經驗,多一點過程。從在台灣就開始了我們的旅程。從台灣就知道我們的班機即將DELAY三個多小時,而同時我們也知道在加拿大的另一端的班機是絕對不會等待我們這兩位自命不凡的流浪漢,而這樣的事情絕對不能讓身旁來送機的雙方家長知道,不然,恐怕我們的流浪旅程再生變化了,呵呵~

只知道我透過一口破英文,只差沒喊出HELP,夠LUCKY的搭著班機飛往從沒聽過也沒規劃過的彼岸CALGRY轉機再到我暫時的終點站LETTHBRIDGE,而我那可憐的同學小毛則是孤苦無依的在機場待了八個多小時,不得好眠。據她說他拿著加航發的125加幣機場禮券,望著大門深鎖的商店街無奈搖搖頭。

就這樣我們總算到了加拿大,一個在不算真的西岸的LETHBRIDGE IN ALBERT,而另一個在東岸多倫多。大家都~安全抵達!!YA!

上一篇:神話?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