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14:56:50hkmn5235

[試吃]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美味、輕食的享受!

 

   

                                                                 古早味十足的冬菜鴨肉湯頭搭配清爽無負擔

  • Q彈有勁的冬粉
  • 熱量只有220大卡

 

古早味十足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以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搭配清爽無負擔、Q彈有勁的冬粉,整碗熱量只有220大卡的冬粉,在夏日時節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美味、輕食的享受。

 

 

~~~~~

這是最近新出的產品唷!!

 

 

 

其實我現在很少吃泡麵類的食品,

因為對泡麵的印象就是很多熱量而已

 

會申請這款的原因是因為它主打『低熱量』!!

而且是冬粉~我本身就很喜歡吃了!!

 

收到的產品是ㄧ箱,裡面有12盒,

這一箱解決了我的晚餐及宵夜~

替我省了不少錢耶!!

 

每盒都有用塑膠膜包覆住

 

 

每碗的熱量220大卡

跟一般泡麵相比,是不是低很多呢!?

 

 

 

盒上也有把成份寫清楚喔!!

 

 

 

ㄧ碗的建議售價23~其實不貴耶!!

而且在量販店買的話,應該會比23元便宜一些。

 

 

 

打開蓋子,裡面的冬粉量大約是1/2

 

 

 

加入調味粉包~

 

 

 

加入調味油包~

 

 

 

在來就加入煮開的熱水~蓋上蓋子,等2~3分鐘

 

沖泡好之後~

 

 

 

用筷子均勻攪拌ㄧ下

 

 

 

湯看起來算清澈耶~而且味道也很香,有聞到些微的酸菜味~~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喜歡這款湯的口感,算是蠻清淡的,不會很鹹,喝起來也有點酸酸的~

 

 

 

這是鴨肉片唷!!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話說如果泡久一點的話

就變這樣~

 

 

 

冬粉脹很大唷!!

其實我喜歡吃軟一點的啦

所以東粉脹那麼大我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這樣我也比較吃的飽耶!!

 

這款我都在晚餐or當宵夜吃

熱量真的比一般泡麵低很多喔

湯也比較清淡爽口~

 

像最近又要期末考了

K書都會比較想吃點東西

這時候來一碗冬菜鴨肉湯冬粉

 

 

 

沖泡很方便~且吃完也會有飽足感

吃飽飽讀書也比較有效率~

 

灰煮婦 2013-03-24 21:14:24

冬粉我也喜歡吃軟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