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3:57:12半山醉客

六十歲了?

 

,到九月就滿六十,五十五歲得腎臟病,不能飛往國外工作,這幾年除了保養治療外,似乎什麼事都沒做,白活一般..

 

前幾天美國華人客戶來看我,他大我一歲,大學後從台灣出去闖天下,除做生意外,也幫他看風水,生意越做越大,變成朋友了.他說六十歲了,翻身看看同學朋友中,能有今天的成就財富,他應屬第一.

 

他問我如何?我說若沒得病,繼續做下去,應還可以,但自生病,事業沒成長,且不知何時歸去不敢跟任何人比任何事.早輸了.已不把財富看成一切,女兒博士尚未拿到,兒子還要磨練才能接班,老婆將來要跟兒女好好生活,自己才放心,但天下事豈能都儘如心意?

 

不完整叫殘缺,自幼即過這種生活,兒女要再過幾年才論及婚嫁?自身得病,不敢答應同學朋友邀約,六十後有病,如我者當不少.六十歲了,伸個懶腰,想休息,看公司有我的工作,’是閑不得退休不得的忙人,生病還要忙,那世造的孼呀?

 

李 宏 光      1/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