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22:56:33一個人會很好

釋放

有一口井

它的名字叫做回憶

把我囚禁

從妳離開我那一天起

日日夜夜翻來覆去

心不妥協也不肯忘了妳

我喊的那麼用力

愛還是沒有回音

翻開手心

感情的線亂的可以

哪條是妳

恐怕一輩子都理不清

為何留下那麼多證據

讓我無法否認愛過妳

無法平靜

世界被妳毀個徹底

怎麼釋放我自己

不再受委屈 ?

不讓新再受愛的刑

我鬆開衣領站在狂風裡

試圖吹醒所有沉溺

怎麼釋放我自己

不再談唯一

不讓心理再有妳的名 ?

頹廢的自責的空洞的夜裡

我只有一個問題

如何忘情

其實我真的

快樂過

痛苦過

這一刻兩個我都陷入

折磨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藥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