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2:49:20一個人會很好

現在

很久沒有新增文章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被我家老頭趕出家門

所以我現在是跟 兄弟 一起住

由於兄弟家電腦是他姐姐的

所以不方便用電腦

當然就被誤認為我失蹤了

 

 

 

 

 

現在的生活變的更簡單

上班

下班

回家煮晚餐吃

看電視

大約晚上 11 ~ 12 點

就上床睡覺

電腦根本幾乎是不碰

只是忽然想到才會來偷摸一下

所以到底身邊朋友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大知道 =.=

 

 

 

朋友們

對不起阿

請原諒我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把我電腦搬過來的

到時候我就又會出現的

 

 

 

 

 

 

上一篇:感覺還是不對

下一篇: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