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3:09:13小飛俠

OS補考

前一陣子因為電腦壞了,就一直都好少online。
到了今天才發現原來os老師可以給我機會補考。
其實我還真的蠻謝謝他的。
可惜因為他30號就send email了,但我要到今晚才知道。
我不怪國銘拿了我的電腦去弄他要的東西。
不過為什麼他卻要怪我沒去查我自己的email?

他一直的罵我不在意成績,其實我都是怕他擔心而已。
如果天天都在擔心的情況下出去,那還會玩得開心嗎?
我不想他難過,不想他失望,不想他覺得對不起我而已。
其實這幾天我都一直想看成績,不過就是找不到電腦。
我試過偷偷開我室友的,可是他們都有password。
誰說我不緊張?

不過他罵得太兇,我真的好難過。
這幾天我知道他心情不好,我知道我不應該生他的氣。
只是,有時候他說的話都太傷人了。
我知道哭都無補於是,不過我就是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從昨天起,我就一直被他講了。
昨晚又說我貪小便宜,什麼東西都拿回去,難道風扇桌燈就不可以拿嗎……
問我為什麼不去參加瑜珈,我說我忘了看,他又不信……
今天去吃咕嚕咕嚕,他明知道我不想聽,還是要一直在嫌棄……
下午去打羽球,我想先去洗澡,又說我不想打……
晚上又說我沒看email,說我不緊張成績……
我真的覺得好悶了……
為什麼,他要罵得我那麼兇?
為什麼,他一直都要對我這樣?
原來世上真的有一個人,會讓我覺得我一無是處……

ps.做錯了事,到底要選擇原諒還是責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