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11:40:42hkdb999

傳說中的地中海飲食其實也有局限性

如果妳花費過時間閱讀關日本藤素於健康飲食能提高身心健康的知識,妳應該已經知道地中海飲食了。著名(且美味)的蔬菜、水果美國黑金、魚類和全谷物的混合物,再澆上壹點橄欖油,就成為了常見的地中海地區飲食文化。這種飲食長期必利勁被認為具有廣闊的營養學價值。

如果妳花費過時間閱讀關於健康飲食汗馬糖能提高身心健康的知識,妳應該已經知道地中海飲食了。

101

著名(且美味)的必利吉蔬菜、水果、魚類和全谷物的混合物,再澆上壹點橄欖油,就成為了常見的日本藤素正品地中海地區飲食文化。這種飲日本藤素哪裡買食長期被認為具有廣闊的營養學價值。

但是現在,科學家發現了壹個嚴重的關於地中海飲食健康優勢的警告。

壹項由意大利學者進行的新美國黑金正品研究分析了在壹項叫做“Molisani計劃“的健康研究中遵守地中海飲食的19000個人,發現了該飲食習慣帶來的心血管益處基本上只受益於較富有或美國黑金哪裡買教育程度更高的人。

“換句話來說,壹個具有更低社會經濟地位的人,即使遵循地中海飲食的方式,也必利勁正品不太可能得到和高收入人群同樣的益處。”來自IRCCS Neuromed 的Marialaura Bonaccio說,“即使這兩個人群具有同樣的飲食方式。”

研究人員對“Molisani計劃”的參必利勁哪裡買試者進行了平均4年的追蹤,發現他們對地中海飲食的遵守程度和60%的心血管疾病風險降低有關-但這個好處僅發生於那些高中以上學歷且家庭年收入在2H2D持久液47300美元以上的人群。

那些有著更低受教育程度和收入水平的人,並沒有展現出地中海飲食對他們心血管健康黑金剛持久液的益處-即使他們對此飲食方式有著和其他人壹樣的遵守程度。

對這個差異進行更深入的挖掘,該團隊發現即使參試者總體來說使用了等量的“地中海飲食德國必邦”食物,食物的消化卻取決於他們的社會經濟情況和每種原料的質量。

具有更高社會經濟地位的參試者使用更多的鱷魚淚,更多的有機蔬菜和全谷物-這意味著他們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的飲食擁有更多的抗氧化劑和多酚,同時也提供了更高的水果和蔬菜的多樣性。

這些發現表明,具有更印度神油低社會經濟地位的人會購買具有更低營養價值的地中海食物,綠騎士持久液這讓我們質疑,我們能將多大的價值泛泛地歸功於“地中海飲食”?

“我們不能壹直鼓吹地中海保羅V8飲食是對健康有利的,如果我們不能保證所有人都有平等的食物來源的話,”研究者之壹Giovanni de Gaetano說。

但在我們了解更多之前,其他科學倍耐力持久液家也聲稱我們不應該就此否認地中海飲食的價值-因為關於這個結論可能有很多種解釋。

“雖然這項研究的作者建議,地中海飲食可能對於不太富裕的人群具有更低的心臟病風險降低效MAX MAN增大膠囊果,這可能是由其他不同收入人群間的差異導致的,而不僅僅是飲食,”來自謝菲爾德大學的心血管研究員Tim Chico說。

“這些發現不應該讓任何人放棄地GOOD MAN增大膠囊中海飲食;這仍然是可以降低心臟病風險的好選擇。”

“然而,沒有任何壹種飲食能夠做到‘快速修復’,壹種健康的飲食習慣必須是健康生活習慣的壹部分,如不吸煙、規律運動和保持健康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