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41:41♂璃ღ漾﹋彡

亂........

你曾說愛



    你曾說淡





            而我從深到淡




         現在要深



          卻又被傷害









          你說ㄉ



  你做ㄉ








              對我來說都好痛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只知道





           我現在好難過





          好憂鬱





        想哭卻哭不出來








                 好痛







             不知道最後自己會變成怎樣





 
       也不知道我接著會做什麼

上一篇: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