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0:06:47[ Bai ] * ,, 。

一樣





馬的 ..
搞不懂
我們的對話現在怎麼只有這樣 ?
我不想吵架,我也不想變淡,更不想像現在這樣
每一次都是這樣,哪ㄧ次妳不是叫我在小蹦家的?
我說我要過去找你,妳每一次都說妳在小蹦家就好惹阿
說這句話到底甚麼意思? 我只能回妳摁
我還能說些甚麼?我不是那種厚臉皮死愛纏人的女人
妳都這樣說,我還能說甚麼?
小蹦生日,過年,我們都說好要做甚麼惹
妳卻給我一句,妳要和半仔回桃園?
那請問,小蹦的生日怎麼辦?我們的行程怎麼辦?我怎麼辦?






妳每次都說
妳回來要幹嘛
妳留著要幹嘛
總是這樣問我
妳到底要我給你甚麼答案
就算我給妳妳要的答案
妳還是一問在問
我不知道妳這樣問到底有甚麼用
妳心理也是知道我要說的是甚麼
那為什麼還要問?
我很不喜歡這樣
感覺上,背推來推去的感覺..





喝 , 多可笑

像周屁說的

妳們都一樣




我多努力的咬自己
就為惹讓自己不在你面前哭
我不要讓你看到不該看到的那些
或許我不懂你在想甚麼吧
搞不清楚.上次的無緣無故,原因在何?
問你一句,妳也回惹一句
不知道, ... 就一句不知道
帶過惹那件事 ...







今天如果,我都沒打電話給你
妳會打電話到小蹦家或小蹦手機找我嗎?
還是你就放著不管,跟著半仔回桃園去呢?
就看你會不會打吧,如果沒打,我也不會說甚麼
過年,我會自己做打算 !





上一篇:

下一篇:搞什麼 ?

zo4 2008-02-08 09:05:57


幾個月沒見面你便很嗆噢=口=

XD 你可以多家個行程來我家稅
我OKOK的=]

版主回應
哪有很嗆=口=
剛剛好而已吧@@
去你家睡噢 ?
你會不會嫌棄我阿?!
我當然也OKOK啦!來就捕的!
可是我怕有湯圓會生氣欸 ..
2008-02-09 16: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