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06:28寶寶

兩個人的世界是不同的

最近

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句話的意思

或許是因為吵架

我們之間越來越遠

甚至我開口要你在搬完家之前不要再煩我的事

但我知道這是一件難事

因為我們兩人是情侶

不可能獨自過生活

回想過去的那一段

有時我會想

我們之間到底是誰改變了

為什麼以前沒有過的爭吵如今一一的出現

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多

所以

我發現了這個問題

我們是由兩個不同的世界合成一個

我們都以為我們了解對方

但卻忘了

有時

對方的想法和自己是不同的

也許是自己越來越不懂得去珍惜你所給的一切

也越來越不懂得何謂滿足

只是一味的去要求你

沒有去站在你的立場想過

只知道要你照著我的方式走

但。。。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要如何能夠有一樣的想法呢

我想

我們都變了

不僅僅是我

愛你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但也是一件很難的事

每件事要做到最好

卻忘了問你一句

你要什麼

上一篇:假期

下一篇:真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