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1:56:37寶寶

假期

星期五那天因為要去嘉義的事跟老公吵了架
就只是因為一點點的小誤會
所以差一點就要分手
還好
到了嘉義後
我們講開了
因為我一整天沒有睡
所以先睡了一下
起床後我們玩著玩著就和好了
晚上和嘉義的媽媽、阿公、爸爸去一間氣氛很好的餐廳吃飯
那裡就像是上閤屋
只是它還有鋼琴演奏
吃到7點快8點的時候爸爸就先去上班了
後來我們就開車回家
跟媽媽聊了一下我們就開車回麥寮
在車上我跟老公唱了一路的歌
回到麥寮剛好是c班的下班時間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
不然我們找大家出來唱歌好了
我們去釣蝦場唱歌
本來峰仔不能出來
因為他在忙
可是我們唱到一半他就出現了
還有財哥、琅浩、俊偉
大家都瘋了
超high的
到了1點多峰仔跟財哥先走
我們四個就一直聊天聊到3點多
人家打徉了我們才各自回家
到家裡老公還一直叫死胖子出來
他好兇哦
我就回他一句
很兇哦就沒再跟他說話了
進了家門老公還知道要把媽媽給我的魚放到冰箱裡
後來他吐了
琅浩還打電話來
結果大家都醉了
我變成最清醒的那一個
因為我在那裡就醒酒了
照顧好老公我們就睡了
一直到早上
。。。
我又被偷襲了
唉。。。
都說了
有個色老公也是沒辦法的
起床後我們就整理一下
老公帶我去買中餐
然後我就去買車票回台北了
晚上老公的心情好像還不錯
我問他
他的心情好像不錯
但是他說
我回到台北後
他的心情就變得不好了

老公
    乖哦
我們5月9日就又見面了
到時候我們要一個穿西裝
一個穿小禮服
哈哈
到時候要讓我拍照哦!!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兩個人的世界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