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4:22:54寶寶

對你

沒有一絲烏雲的晴天
帶來了汗水及歡笑
下著雨的雙眼
看不見開心和快樂
傳住耳裡的情歌
一句句剌著受傷的心
時間似乎能令人遺忘傷痕
但…
究竟是遺忘還是習慣
我的世界裡有了黎明的曙光
是你為我帶來了希望
還是為我趕走了情傷
溫暖的雙手撫慰了冰冷的心
星星進入我的心情
微弱的光成了黑暗中最美的夜景
我在夢裡找尋你的身影
過去的日子成了回憶
未來的日子成了期許
我期許著
陪我走向下一段旅程的人會是你
平凡的生活成了目地
這樣的日子我甘之如飴
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們都走不下去
只想在你的懷抱裡看著天亮的來臨
我會記得昔日的淚滴
提醒自己
是時候該將他忘記
回憶不再侵襲
剩下我和你
看著星空等天明

上一篇:迷失的愛 <楔子>

下一篇:無心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