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6:54:47寶寶

迷失的愛 <楔子>

   空盪盪的房子裡伸手不見五指,只有微溥的月光從窗子外透了進來。 
   就著月光,穩約可以看見有一個女孩縮在一張對她來說大很多的沙發裡。
   沉睡中的她似乎睡得極不安穩,淚水半乾的躺在她紅嫩的雙頰,細長的一對柳眉也不安的隆起,破壞了她原本那看似快樂的臉龐。
   「對不起…」一名男子不知何時悄悄立在女孩的身邊,嘴裡滿是愧疚道
出心中的歉意。
   像是原諒了他,女孩原本隆起的柳眉,竟在男子的道歉後,恢復原來的平順。  
   伸出手,男子溫柔的拭去她臉上未乾的淚痕,這樣的舉動,讓原本沉睡的女孩張開了靈活的雙眼。
   「金…?」女孩不確定的叫著那曾是自己深愛的名字。
   「現在還很早,再睡一下吧!」柏承金安撫似的摸了摸女孩的長髮,溫柔的眼神從未離開過她。
   「我想回房間,可是我的腳好麻。」女孩張開雙手,孩子氣的要他抱。
   「我…妳不恨我嗎?」忍下想抱她的念頭,男子的眼中充滿著愧疚。
   「恨你?那你不愛我嗎?」女孩愛笑的唇瓣此刻正掛著一道甜美的弧度。
   「我…我不是不愛,而是不能愛。」轉過身,柏承金不願看到她受傷的眼神。
   「算了,我想回房間了啦,你到底要不要帶我回房間啊!」女孩孩子氣的嘟起雙唇。
   「曄,你都幾歲了,還是像個孩子一樣。」柏承金忍不住笑,寵溺的說
著。
   「柏承金!」氣不過,楓曄連名帶姓的低吼出聲。
   「好,別生氣,來,我帶妳回房間。」將楓曄打橫抱起,緊緊的鎖在懷
中。   
細嫩的雙手環上他的脖子,小巧的頭顱也靠向他寬厚的胸。
   「金…你今天可不可以抱我?」楓曄抬起頭,微紅的雙頰看起來份外迷
人。
   「傻瓜,我不是抱著妳了嗎?」走進她的房間,柏承金將她放置在舒適的床上。
   「你明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楓曄明白他在裝傻,不死心的說。
   「小壞蛋,妳該睡了,別亂想。」在她的唇瓣上烙下了個輕吻後,柏承金強迫自己壓下心中的慾念。
   這樣的吻對楓曄來說可不滿意,拉下柏承金的頭,紅潤的唇瓣準確的落在他的唇上。 
   「哦...曄...」霸氣的舌找尋著她的,心中想要她的慾望也隨之升高。
   透過月光,兩人緊抱在一起的身影隨著月亮回到無憂無慮的過去。

上一篇:我好傻。。。

下一篇: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