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52:41" KEN °™

12/08淡水。漁人碼頭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的緣故 我們全體睡到快十一點半才起床 然後突然被臨檢(香菇&ㄉㄟˊㄉㄟˊ來臨檢) 還給我錄影 沒禮貌 你們知不知道我穿一件四角褲阿 後來錄完影 你們回你們房間 我跟老婆開始準備準備 後來我去樓下加一天的住宿費&借吹風機 回去的時候你跟ㄉㄟˊㄉㄟˊ開始洗澡 結果我們依職奪命連環扣 扣房間電話你們不接 後來一職猛敲門 忘記是誰來開門了 接著你們又繼續洗澡 我就大喊 ㄚ我勒 怎麼沒等我ㄧ起洗 結果沒人理我 老婆說要再跟我洗一次 我說不要了 因為我只有洗頭 開始兩個人跟在打戰一樣 開始亂翻找衣服穿 用到後來差不多十二點多 出門 GO~ 本來四個人要去貓空的 結果坐到忠孝復興站換木柵線時 我說 貓空沒什麼好玩的 大家就說浪費時間 我們就前往淡水 本來去玩淡水我跟香菇說好要帶妳跟ㄉㄟˊㄉㄟˊ去看另依個夜景的 可是香菇他妹約我們打保齡球我們也說好了 所以夜景取消 到了淡水差不多兩點了 我們繞了一小圈決定吃飯先 我們就去吃炒麵 (老板炒麵四碗!!) 後來我先吃完接著是香菇再來是老婆最後是ㄉㄟˊㄉㄟˊ 吃完飯我們開始亂玩亂吃亂拍照 一天中 充滿歡笑 我們去買往漁人碼頭的船票四張 後來就去排隊 我們以為去漁人碼頭的人很多 結果不是 那一票人是去八里的 很快就輪到我們 本來是香菇跟ㄉㄟˊㄉㄟˊ在排隊 因為我跟我老婆要去廁所 結果我們回來時 找部到他們兩個 結果一看 她們在階梯那裡坐著 我說幹麻怖排隊 他們回了我一句話 他們腳很酸= = (不到五分鐘給我說腳酸) 坐著船 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很多很多回憶 到了漁人碼頭 我們第一個去的就是情人橋 (有人說情侶走會長久一輩子,也有人說情侶走情人橋會分手)到底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後來 我們在情人橋上大喊 (詳細請看→http://www.wretch.cc/video/s80807132000&func=single&vid=3548012&o=time_d&p=2)過了情人橋後 我們看到原住民歌手唱歌 超嗨(詳細請看→http://www.wretch.cc/video/s80807132000&func=single&vid=3548060&o=time_d&p=0)玩了一個下午 晚上的情人橋特別美麗 (詳細請看第五張照片)
後來離跟香菇他妹約的時間越來越靠近 我們集體坐船回淡水坐捷運 回府中 再回旅館 拿外套 出發往保齡球館 到了保齡球館 香菇回頭去載他妹 大家一票人(六個人)去拿球鞋 開始打保齡球 說好要pk(老婆&香菇,聽說舒的要告白) 香菇打超認真 老婆也打很認真 可是香菇一直全倒 後來是老婆要告白 (有影片但那是秘密不可以看)結果大家十點多兩台機車各三貼回板後 香菇他妹跟他妹朋友一起持坐車回家 其他人前往旅館休息 依天這樣過了 很開心的一天 



老婆謝謝妳

ㄉㄟˊㄉㄟˊ謝謝妳

香菇阿麥謝謝你

蔡蔡謝謝你

租電池謝謝你
晚上漁人碼頭 本來會很美的 結果有個頭出現 那個是我的頭拉= = 
微笑 2007-12-13 21:24:22

老大
妳都不會害羞的嗎
影片後面有我跟我老公的對話捏。

要把我跟我老公臨檢的錄影傳上來
這樣子更逼真耶。


哈哈哈,原來妳也有害羞的一面
好的,非常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