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28:18" KEN °™

給老婆

pic 你家老公變醜了

老婆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每天上班
雖然很辛苦很累
但是只要我心中想著我們的未來
我就不會累
未來的路
是老婆要陪我一起走過
你說對部對

老婆
我好想你
怎麼辦
不可以看同片天了

雖然天空一樣的藍
但是天上的雲朵
卻是稀奇百怪
你看的是哪一朵
我看的是哪一朵
你有看到我在遠方看的那朵雲嗎

老婆要抱抱當然可以ㄚ
等我跟老婆見面
看我家寶貝老婆要抱多久我都給她抱唷
^^


我知道我欠了你很多很多的故事
我會說給你聽
但我不想說童話故事
我可以自己改編嗎
自己編故事給老婆聽
^^

老婆
有想我嗎
這是我每天在電話中會互問對方的話

老婆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這是每天睡前的甜語
何時
我才可以親口在你面前對你說
【老婆 我愛你】


明天17號就是兩個禮拜的日子
嗯~!
接著18號
你家烏龜老公的生ㄖ
接著19號
我家寶貝老婆回台灣

最近
好多好多好事會發生
每天都很期待這幾天的日子

老婆
我想你
好想趕快見到你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保護著你
一直一直當你老公

老婆
19號快點到好不好
雖然不能見到面
可是在台灣總比在澎湖的好
因為
我可以偷偷的去找老婆

老婆
我要趕快見到你
好像要等很久很久

嗚嗚嗚
昨晚
跟老婆講電話
我忘記老婆講了什麼話
我突然想哭
好想好想哭

老婆
讓我抱
也請你
緊緊的抱住我

好想你











上一篇:不會在痛

下一篇:耍賴

2007-07-16 23:39:39

唷~~~不錯唷
幸福的事接連而來唷
不過= =&quot幹麻去我留言版流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