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0:42:34" KEN °™

不會在痛

pic醜態百出


老婆
我的眼睛好了捏
不會痛了

我哪有看野女人啦
我那麼乖
拜託

我眼睛不會痛痛了
但是我還是要老婆幫我呼呼
哈哈

好麻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會讓自己受傷
ok??

那老婆也要答應我ㄚ
知道嗎
^^



今天我也好想妳
沒時間看天空
因為我在拼經濟
^^
但是我回家
都會望著窗外看星空唷
雖然看布太到啦= =
可是我都會把窗戶打開
望著天空




老公答應老婆說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
如果在有
給你懲罰
你給我的懲罰怎麼那麼怪阿
哪有人懲罰說故事阿
= =
那時都吵架了
你哪會聽妳老公說故事= = 
哈哈
笨老婆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給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