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28:38" KEN °™

豆花我討厭你啦> <

臭老婆
你不是跟我說你一點多睡的
怎麼又變兩點多??
皮癢唷你??
聽老婆說愛情史阿
那改天見面
你要說給我聽唷
好不好??

我也討厭吃豆花阿
是他們買了我那份
所以我才吃的
我平常都不吃
所以可以給我親親了吧^^

老婆說要跟我住的唷
不可以反悔唷
我要搬去屏東
老婆
你會怕長見面 見到會膩嗎

老婆給我100分讓我評分
我給老婆90分
剩下10分因為我要老婆跟我結婚
答應了就100分了
^^

我都讓老婆知道了
那我步就被看光光??
老婆都問我
那你勒??
換你回答我吧!!^^
因為你老公都不知道老婆在想什麼

好想老婆唷
限你一秒鐘給我飛回板橋的我家樓頂


是誰說我沒有懷念的ㄚ
我有懷念跟想念捏!!

我知道老婆每天都有想我ㄚ
你也知道你老公每天都有想你阿

沒辦法
你老公是窮小孩
沒前補充
所以老婆都不知道你老公再做什ㄇ
老婆想知道我在做什麼
部用問
我依定是在想我家寶貝老婆阿
對部隊
^^

上一篇:請求月老

下一篇:= = 

原子小金喵 2007-07-10 15:42:32

留言板 沒辦法留言-口-
所以來這留。


妳被我點到名囉。
去我台領吧。

趴呢、乖。

傻傻的我 # 2007-07-09 12:37:40

愛情史你要聽我訴說嗎?

很悲慘 你確定要聽

你如果敢這樣對我 我就會很傷心

討厭的定義你知道嗎?
白痴 討厭那個東西是完全不會碰

就算在面前或多買了幾份

也是不會吃的 臭屁老公
親親 嗎? 恩 我不要 ˙ˊ 因為你曾經吃過豆花

對阿= 是要跟妳住阿 你要搬下來屏東
但是我媽媽會讓我搬出去住嗎?
我週六和禮拜日可以跟妳一起住阿
那兩天可以不用住在素色
所以我會跟我臭老公一起住

常見面會膩吧 你覺得呢?


妳白痴 那給妳兩百分 你去評評看吧

哈哈

我之前那一個就是這樣 他說我們幾乎在一起 除了上課外

我怕我們常常膩在一起 你有一天會膩

我會怕怕 我有愛情症候群

知道蛇咪 ??

看光光 ??

你再說你身體嗎?

我沒看過阿?

哈哈 我在想蛇咪 沒有 阿 很簡單 阿

就 你這白癡

我才限你5秒來 澎湖嗎?


哈哈 他家屋頂


我們沒有懷念 只有想念
哈哈
哪有 阿 我有說我每天都在想妳嗎?

我在 跟我朋友在思考 懂不懂ㄚ

哈哈

幹嘛說自己很窮阿

至少你有賺錢養家

不是嗎?

你這樣在我心目中已經是個乖小孩了

如果是我

可能沒有辦法像你一樣

因為我很懶


所以......就懶的動


你工作的傷 記得擦藥知道嗎?

擦那個曼曼磊雷敦 知道嗎?